返回金華寺網站

金華寺虛空地母至尊

(地母娘娘)乃是玄臻住持在楠西、玉井靈修時間的第一任護法俗名(郭霖)台南住東區,目前郭霖護法出家法名(覺民)法師。
地母娘娘乃郭弟子年青時代住台南東區後甲,在一家私人宮廟求聖杯求到的旗令,往後一直隨行郭弟子,雲游四海,隨處安住修行護法。

公元2OO1年玄臻住持隨千手佛母要入南化廟宇訓靈初期,由旗山黃塗龍師兄及陳宣呤師姐特邀請郭霖師兄一同陪同玄臻進南化廟宇訓体,由郭霖弟子當護法,特留玄臻身邊當護法保護到進楠西,再到玉井金華寺正式掛寺名,而後堂殿因有二毌少一母鎮寺。佛毌慈悲特給有功護法郭弟子的地母娘娘,當金華寺副神後殿三慈母之一慈母。後來也因郭霖弟子出生台南東區後甲,佛母查明郭霖護法乃與後甲(關帝廳大關帝)有師生之緣,也特別往後甲(關帝廳)取大關帝香火分靈過來金華寺當副神前峰大護法。郭霖護法共護法玄臻住持15年光陰。因佛因緣成熟在玉井出家歸依三寶佛祖。(法名覺民)法師。
公元2O16年金華寺因玉井租約到期,遷移過來柳營濟世利眾了,而以郭霖弟子今生的神明因緣,地母娘娘弁大關帝聖君,因與郭弟子今生因緣也長留在金華寺當副神,在行功提升神品格了。
2O2O年由開山住持玄臻親自紀事(虛空地母至尊)(弁大關聖帝君)2位神明沿革紀要。

返回金華寺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