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金華寺網站

金華寺準提佛母

金華寺後殿三母之一

(準提菩薩)佛母 的沿革纪要。

台南縣楠西有座天馬山,天馬山上有座蓋了一半的佛寺,名為(金龍寺)金龍寺,第一代代言人名叫(金花),佳 里人18歲那年起共當了50年的準提 菩薩代言人。 準提菩薩因要蓋佛寺,擇地在楠西天 馬山高山上,金花住持師姑夫妻也一 同搬遷到玉井,玄臻碰到師姑時,也 都7O歲了,也少在辨事,在玉井芒果市 埸賣芒果干,只有初一、十五日或賞 軍才回天馬山(金龍寺)。 玄臻弁準提菩薩(佛母)的一段天人導 師師徒之緣的由來。2001年玄臻在旗山站櫃美容工作,也 因從小貴氣,3O幾歲就剛始就帶了靈光 病,越來越嚴重,晚上睡不著。 身體到佛寺拜拜就會靈動,困擾生活不 便,不知其原因。 2OO1到旗山站櫃美容工作,碰到內門唸佛会中尊(宣吟)師姐, 善知識的引見 就進入楠西三王府訓靈駕半年時間, 在訓駕不久其間,準提"菩薩下山找尋第 二代門徒,而在楠西巧見(佩臻)乃是 先天(小龍女)靈元在訓体,當日夜晚化夢境有三位女人在講話,及一瑰5色布给玄臻看。 不久時間剛好(宣吟)師姐跟先生黃老 師說要上天馬山 看有一家蓋一半佛寺, 要山上去看看,所以一行人就上天馬 山金龍寺去,當佩臻踏入寺中看見即 景時候。 才恍然大悟,這個地方前些日子,有在 夢中見到,而在講話的三位女人,不就 是主神準提菩薩很大的金尊、大陸 來的軟身金尊媽祖,及玉惠家中寄寺 的觀音娘娘三位女神嗎?而前院山 頭有五支峰旗站在山前,那五色布不 就是我看到的那5色色旗嗎?心中明白 了,此時進入大殿参香完後,準提菩薩借 玄臻体降下傷心流淚,告之金龍寺蓋不起來 ,乃人為因素,理念不合而停蓋,也停在 那多年了。他要找第二代門徒來完成 蓋寺使命。 因他也告之我千手主母下來跟我一段時間了,主母也答應要二母共一門生,可留在金龍寺靈修,日後共同助準提菩薩完成蓋寺使命。 所以在楠西訓駕完成後再至南化訓体閉關後,大约一年的時間 再引導玄臻至天馬山金龍寺靈修8月個,由千手佛母及準提佛母2母,共同教導、調好靈光病体及心通法門,大约9個月後 因金花師姑夫妻不再讓玄臻金龍寺修了,因他們不同意讓我接他們的代言人身份, 玄臻告訴(準提菩薩)佛母後就下山至楠 西鳳興一帶租農舍靈修, 而準提菩薩(佛 母)也一同下鳳興來,而正式離開金龍寺 ,多年後 金花代言人及生先師丈都往生西 方淨土去了,而金龍寺目前也被法院查封。 這是玄臻跟準提菩薩(佛母)在楠西的一段 天人導師師徒缘份,此生難忘。

2O2O年玄臻開山住持在纪要(金華寺)神明 沿革,親自纪戴流傳下來。

返回金華寺網站